地衣

叫我伊,伊就好

【德哈】马尔福,波特点名要和你合作(上)

又名:狮院蛇院劝婚亲友团

音乐人paro 
Summary:

赫敏:哈利,马尔福要找你合作

罗恩:bloody hell!

潘西:德拉科,波特点名要和你合作

布莱斯:哼

德拉科&哈利:???


哈哈哈麻瓜作者就是想任性开新坑(不

正文⬇️


英国伦敦有一个著名艺术院校霍格沃滋,众所周知,霍格沃滋有四大院校,每个院校的创始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格莱芬多,擅长热血活力的流行乐风格;拉文克劳,擅长活泼轻快而节奏复杂的轻音乐;拉文克劳,擅长淳朴热情的乡村音乐;斯莱特林,追求高贵优雅的古典乐。

然而,当“那一届”学生毕业后,一种新兴风格流行了起来,无论你演奏流行乐还是擅长古典乐,你都可以追求其中的节奏,人们管这种人成为disc jockey,简称DJ 。

22岁的哈利波特就是霍格沃滋所谓的“那一届”毕业生其一,他和老友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共同应景地创办了一个DJ 工作室,说起来,这都要把功绩归功于三人中最聪明的格兰杰小姐。哈利有敢于尝试新风格的勇气,可他仅凭自己也只能在一个夜店做DJ打盘,格莱芬多毕业的他富有天赋,擅长流行乐,打盘什么的也自然一摸索就能让酒吧里的人高举酒杯欢呼,摇摆身体跳出即兴舞步来,可对于不懂DJ 的中老年人,从来都怪哈利不务正业,哈利挠挠脑袋,他们不是也都来夜店了么?

赫敏从霍格沃滋毕业后先回家和久违的父母呆了两个月,格莱芬多黄金三人组再聚时,万事通小姐皱着眉头听着哈利和罗恩的叙述,她突然灵机一动:“罗恩 哈利,仅凭像哈利那样在夜店打盘既不能出名,十分劳累也赚不了太多钱,我认为即使DJ 是个新职业,但要想出名也好像传统音乐人那样出新歌才行。罗恩虽然没听懂,但对女朋友的话连连称是。

于是,三人组建了当时为数不多的DJ工作室,在霍格沃滋就十分有天赋,被校长一个热爱流行乐的老头阿不斯邓布利多和格莱芬多院长米勒娃麦格极为欣赏,再加上年轻人就好这口,当他们把哈利的处女作《wizard》发布到YouTube 上,几人一下子大红大紫,不光是哈利,还有参与remix 的罗恩和他们的经纪人赫敏,很快,三人学生时代的事情就被热心网友们扒了出来,包括哈利喝南瓜汁不小心撒了一宿舍,罗恩的红头发经常被他养的老鼠当窝,而赫敏的小八卦自然被她本人压了下去。

赫敏作为两人的经纪人,经常给好友安排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她研究大数据,找到能让DJ 最能大红大紫的方式去推销两个好友,哈利很高兴,因为他就喜欢追求有价值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罗恩也很高兴,因为他哥们和女朋友都很高兴......

一年后,哈利发布的新歌虽然技术越加成熟,但凡是时尚圈,明星的热度都会被时间慢慢褪去,音乐人也不例外,总之,哈利的作品虽然成熟了不少 粉丝也累积了不少,但他的名字早已不如此轰动,他的歌被拿来当成Youtube 和tik tok 的bgm 也早已没了新鲜,哈利一个人肥宅在工作室里吃着薯片,拿着一本通俗小说,一副没落的音乐人的模样。

工作室的门被一脚踢开,哈利嘴里咔嚓咔嚓的嚼薯片声顿了一秒,随即更响了起来。

“哈利詹姆斯波特!”赫敏腾出一只手一把抢过哈利手中的薯片,好不容易打理好的棕发因怒火差点又变成爆炸头,“你都快23岁了,别表现得像个连学都没上过宅在家里看漫画的小男孩!”

赫敏随手把薯片放到哈利背后,在手中的一厚摞文件中翻找着,哈利趁机把旋转椅动了动 反手把薯片捞回来。

“哈利,根据我的研究,我又找到了新的栽培你的方法!”

“敏,我知道你是个被经纪人耽误的学术家,你大学的时候也创办了S.P.E.W,你说那是society of protecting music edition welfare(音乐版权协会),可我和罗恩一直觉得你该用copyright (真·版权)来替代edition,正好可以避免呕吐(spew)"

“哈利!我都说了我有我的考虑,现在不是讨论那个的时候,我真的通过大数据研究找到了一种方法......”

“好啦,敏,我和罗恩从不怀疑你是最聪明的经纪人,但上次用了你的方法后我阴差阳错地错过了金妮和我的约会,现在我真的只想安静地在工作室里宅一会儿。”

赫敏不悦地停顿了一下:“我们晚餐见,波特先生。”

工作室的门又砰地一声关上了,哈利无辜地怂了怂肩,拿出原本买来做音乐草稿的高级手机打开了和平精英,开始和别人刚枪。

打着打着,一个陌生电话突然跳进游戏界面,哈利见是垃圾电话,恼怒地点了红色的按钮。

哈利看见人了!向来独来独往的他很少会在大地图看见人,不过看他没那么笨应该还不是个人机?

Damn it!哈利在内心咒骂,还没来得及开始抱怨,来电提醒又占据了屏幕,这回是罗恩的电话。

哈利深吸一口气,开了免提。

“Merlin's beard!"哈利被人打了。

“怎么了兄弟?罗恩在电话那头焦急地问。

“呃......罗恩我没什么。”

“可我听到你那边嗷的一声,难不成有黑粉来找你了?”

哈利激动地说:“得了吧罗恩我哪来的黑粉,我在打吃鸡呢!”

“哦。”罗恩憨憨地应了一声。

罗恩在电话里听着哈利那边的手机传开一声声枪响和已淘汰两名玩家的提示音,小心翼翼地说:“哈利......马尔福,同意和你合作了。”

“什么?哪个马尔福”

“哈利我们只认识一个马尔福。”罗恩无辜地说。

哈利叹口气抹了一把脸,接着又听罗恩说:“马尔福,他在我旁边,要跟哈利你说话。”

哈利听了,自暴自弃地放下了手机。

德拉科.马尔福,学生时代他的死对头,就如同当年热爱流行乐的格莱芬多和崇尚古典乐的斯莱特林吵个不停一样,他俩也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闹,快毕业的时候两人都默契地忍住了对彼此的厌恶,即使经常在楼道碰见,哈利也只是冷冰冰地怒视,而德拉科扯出一个高傲的假笑,两个人便擦肩而过。

为什么呢?马尔福怎么找上我了?但眼下重要的是,跟马尔福聊天绝不能打游戏,第一哈利必须保持全神贯注地与他斗嘴,第二哈利不能被他挑出嘲笑的把柄来。但退出前,他还是看了看无辜的队友,愧疚了两秒钟,当他意识到一个叫“铂金小少爷”的玩家自从他接到陌生电话就掉线后,似乎他不是唯一那个坑队友的,哈利心里一下子就不那么愧疚了,虽然这个人起名字的确挺蠢挺自恋的。

“破特!”噢!那熟悉而恼人的爆破音。

“马尔福你怎么回事?”

“你才怎么回事?!本少爷放下了手中的紧急任务给你打电话,你竟然挂我的电话!还是红毛鼬鼠把他的电话给我才和你联系上,啧,学流行乐的格莱芬多就是没心没肺。”

哈利十分恼火,他不明白为何毕业后的马尔福也能让成年自己一下子如此恼火,难不成是他也心情不好?呵,那句本少爷简直跟刚才那个自恋狂队友“铂金小少爷”的昵称给人的感觉一模一样!

哈利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头疼地应付玩马尔福的,让他最后说再见的声音都有气无力。

“你还好吧,哥们?”

哈利虚弱地说没事,他感觉自己在那一刹那,工作室仿佛变成了病房,而他成了住院的病人。

头痛欲裂之际,哈利发现自己幻听到了办公室座机响铃的声音,但他依然无可奈何地接过电话。

“您好,这里是哈利波特工作室。”

“波特先生。”电话里传来似曾相识的女声。

“额......是赫敏吗?你怎么还在生我气啊……”

“什么???本小姐是潘西帕金森,才不是泥...咳咳,格兰杰呢!”

哈利叹了一口气,在学生时代里,帕金森经常跟着马尔福怼自己,刻薄的语气倒是其次,主要一次游学的列车上,哈利波特先生“刚好”看到潘西帕金森躺在自己死对头的大腿上,莫名其妙觉得很酸......

“帕金森小姐,如果您是想找马尔福先生的话,他并没有来这里,只是和我通了个电话。”

“波特你在说什么啊……我是德拉科的经纪人我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找他?当然是谈合作的事喽!”

诶?!潘西是德拉科的经纪人欸......哈利心里颓然。

“怎么了,波特?本小姐不是关心你,大明星歌手德拉科你可拖不了后腿!”

哈利闭着眼睛皱褶眉头在电话里不停地应付着,撂下电话时松了一口气。

但他一点都没有想合作的事,不是因为太累了,而是脑子都在被别的事情占用了。

帕金森和马尔福现在什么关系???

算了,自己关心这个干嘛,难道不应该多想想怎么追到金妮嘛……


在一个光线较暗,流淌着爵士乐的小众气息西餐厅里,赫敏难得把从来不见外的好友哈利叫过来谈事。

“哈利詹姆斯波特,”赫敏盯着哈利随意而稍微邋遢的穿着,不悦地打招呼,语气像极了曾经的麦格导师,“就算这里是小众餐厅,我明天也不希望在报纸上看到莉塔斯基特在报纸上的头条题目“震惊,著名DJ 哈利波特衣衫不整出现在酒吧究竟有何隐情”的标题。”说完,赫敏给哈利随手理了理领子,哈利松了口气,果然好友还是刀子嘴豆腐心。

“额,敏,我很抱歉,但我最近状态实在不好.....”

“YES You Are,所以我希望这个氛围能让你换换环境。”

“罗恩呢?”

“噢,我让他自己在家做饭了。”

可怜的罗恩,哈利心里想。

吃饭的时候,哈利漫不经心地拿叉子把牛排戳得千疮百孔,赫敏清了清嗓子,步入正题。

“哈利,实不相瞒,这次是马尔福点名要和你合作一首歌的......”

哈利漫不经心地讽刺:“这是什么?斯莱特林的审时度势么?”

“别这样,哈利,你知道自己没有刚出道的时候火,额...我是说。”

哈利点点头:“没关系,赫敏,但既然这样,那就肯定是马尔福想联合他的经纪人帕金森一起在合作时暗算我!”

赫敏摇了摇头,受不了哈利在马尔福的事情上能比罗恩平时还幼稚。


“什么???”德拉科惊讶地快要撸掉自己本来就为数不多的铂金色头发。

“我再说最后一遍,德拉科。”潘西习惯性抱胸说。

“她在说最后一遍,德拉科。”布莱斯扎比尼学着女朋友的神情和语气夸张地对德拉科说,挨了潘西一个暴栗。

“咳咳,DJ 哈利波特点名要你德拉科马尔福合作!”

德拉科像是听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一样拿小指掏了掏耳朵,“潘西帕金森,你是在逗我么???”

“啧,得了吧德拉科,是谁天天烦我和布莱斯让我们帮你堵波特在哪;是谁每学期让克拉布和高尔枪波特的书包顺便拿到课程表;又是谁在我们几个人耳朵旁没日没夜地念叨,啊波特又怎么着跑调了,波特又怎么着把小提琴拉断了了?”潘西烦躁地叉着腰。

布莱斯公正地应和着女友:“没错,上次游学你为了让哈利吃醋还向我借了潘西并躺在我女朋友的大腿上。”

潘西听了,顺手给了布莱斯一下。

德拉科慌了:“那...那.......那也改变不了,波特很讨人厌的事实!”

潘西哼了一声:“德拉科,作为你的经纪人我友情提醒一下,你被刚出道就十分热门的DJ 哈利波特点名合作,难道不应该珍惜么?”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理了理领子:“潘西,你说的没错,能跟我合作是他的福气。”

潘西:......


德拉科晚上回到酒店,难过地拿出手机打开了吃鸡,准备开打的时候,他阴差阳错地点成了双人模式。

“飞机就要起飞了,请各位特种兵做好准备!”熟悉的机械女声在耳机里响起。

“喂,兄弟,两人开黑就不用关麦了吧……”队友互换他,德拉科正想开麦怼人家一句,就看屏幕上那人点了跟随自己跳伞。

德拉科一下就没有脾气了。

“我们跳哪?”

“听你的。”

“诶你声音真好听。”

“......”

“跟你跳伞当然是听你的喽。”

“好吧,谢谢。”

游戏模拟的气流在耳机中拍打着德拉科的鼓膜,德拉科听那人说:“谢什么?”

“没事,就是......太累了。”

哈利拿着手机,莫名其妙地点点头,突然意识到人家看不见,就赶紧回答:“是啊,现在谁都累。工作党么?”

“嗯。”

哈利再一次在心里感叹对方声音真好听。

“哦,我也是。”

降落伞落地了,他们往最近的房子群跑去,哈利漫不经心地和对方聊着天,希望能让他放松一点。

“这年头,大家都不容易,我是个做音乐的,平时就很累......”

做音乐的?德拉科手指一颤,差点走火,他看了看对方的名字,“疤头男孩,觉得似曾相识。”

“诶,你是'铂金小少爷'?,我记得上午好像和你组过队诶!”

哦,难怪似曾相识,原来上午见过面。

由于德拉科心不在焉,不敢在跳伞时往人堆里跳,只跳了个偏见的地方和队友一起打野,结果队友非但没有怪他,还贴心地问他装备有什么,没有就把自己的装备扔给德拉科。

这年头,这么好的队友哪里找啊!

由于离信号去太远,两人找了一辆车开,德拉科驾驶,哈利副驾。

这是吃鸡,当玩家开车的时候,车内会播放一些和音乐人联名的歌曲。

哈利小心翼翼地问队友:“好听么?”

“什么?”

“这首歌好听么?”

“嗯,这是我手机收藏的为数不多的歌之一。怎么,你做的?”

“额......不是,诶嘿。这是我偶像创作的。”

“啧,音乐人会把另一个音乐人当偶像么?”

“诶......就,像他学习嘛,所以你看,我们都是哈利波特的粉丝,你最喜欢他哪首歌呢?”哈利讪讪地说。

“《Nimbus two thousand 》”

“额,我还以为你会说《wizard 》,它”

“没错,wizard 被大多数人喜欢,它几乎是电音界的里程碑,也是哈利的处女座。但是只有Nimbus才能体现哈利在面对粉丝背后对飞翔一般自由的向往。”

“额,你认识哈利波特么?”

“不,我只是nobody ,他永远不会注意到我的。”

语音的那头沉默了许久,半晌,德拉科听到队友在麦里说:“我一个朋友在哈利波特身边工作,你想不想要他的签名?”

想啊!德拉科当然想啊!他卧室的一个抽屉里手机的都是有关哈利波特的东西,包括在他参加学院音乐比赛时德拉科亲自设计的喝倒彩徽章,还有哈利在斯内普导师的古典音乐鉴赏演奏课上弄断的小提琴弦,甚至是波特的手抄课表,当然,德拉科都是拿复印版还给他,顺便好好嘲笑一番连课表都能丢......

即使自己永远只能藏在暗处看着哈利波特,即使在看到他上电视的时候担心他出名后再也想不起自己,那就让自己做一个默默支持着他的小粉丝吧,大明星歌手德拉科马尔福,是DJ哈利波特永远重视的秘密粉丝......

“额,你还好吗?”

话筒那头传来关心的问候,德拉科深吸一口气,顿时觉得自己的队友十分善解人意。

“抱歉,我是说,当然想要,我当然想要哈利波特的签名。”德拉科能感受到麦那头的笑容,即使他连队友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但他觉得由衷地温暖,仿佛弥补了有关比波特给自己造成的创伤。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人做伏地魔战术苟进了前十,当哈利眼尖地在观战频道提醒了德拉科敌人的方位时,两人吃鸡了,哈利复活了。

他们交换了skipe ,约定下次一起开黑。


“哈利!”罗恩的妈妈在哈利进门的时候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茉莉......”从小没见过父母的哈利对罗恩妈妈的热情向来应付不过来。

“哎呀哈利,听罗恩说你状态不好我和亚瑟可是担心坏了,即使有演出也要注意身体才是啊,让罗恩多帮帮你的忙,也让赫敏别给你安排得那么满......”

“嗯……谢谢茉莉,大家进来都还好吗?”

“啊,帕西还是老样子,做音乐点评家总是对人家那么苛刻,乔治和弗雷德的音乐搞怪商店好像还挺火的,不过因为给人家演唱会搞恶作剧被找上门来了呢!这俩孩子”房间里的人都乐了。

“哈利,还是你,看你气色好了点,我就放心啦,不过要多吃点啊,看你又瘦了......多来家里坐啊。”

哈利尽管应付不来茉莉的热情,但还坚持到厨房帮忙,被双子一唱一和地架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新一轮难题来了,自己旁边坐着的是金妮。


“嗨,哈利。”

“你好金妮。”

沉默片刻。

“金妮,我很抱歉,我那天实在事情太多了,我.....”

“哦不,哈利,这不是你的错,我后来拒绝你,只是因为,我不想给你更多压力。”

“什么?不,金妮,你没有。”

“哈利,你把我当妹妹,我也把你当哥哥,我自然理解你,我真的不是最适合你的女孩,我不希望你每天多照顾一个小妹妹,我希望哈利你能找到自己认为对的人......”

哈利垂下眼皮,开始思考衿你说的话。

半晌,小姑娘竟然啜泣了起来,把脸放在哈利的肩膀上哭泣。

哈利安慰地抱了抱金妮,却听女孩轻声说:“哈利,我不是唯一一个喜欢你的人,当然,我更倾向于把你当哥哥,有人,有人比我更爱你,需要你自己去发现,我希望哈利哥哥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当然,金妮,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哈利由衷地对金妮说,没错,自己在心底就是把她当妹妹,还好没有耽误女孩的前程……


音乐人哈利和歌手德拉科是在德拉科选的高级西餐厅见面的,哈利特意穿了一个他为数不多演出才穿的名牌毛衫,结果发现德拉科穿的是西服。

哈利:......

古典的小提琴曲在奢华深色调风格的餐厅里慢慢流淌着,满是斯莱特林风格,自然,哈利的毛衫就显得格格不入,让外人开来是一个哥哥带着自己不懂事的大龄儿童远亲弟弟来吃饭的感觉……

哈利皱着眉头打量了四周环境,暗示德拉科小声抱怨道:“Serious,Molfoy ?" 

德拉科挤出一抹假笑:“格莱芬多的流行风格巨怪们是无法欣赏古典音乐之美的。”

“You wish!"哈利小声抱怨。

德拉科拿起菜单,把自己的表情放在后面,他笑了,真心的笑,多么怀念以前在学校做死对头的时光啊……

之后的晚餐,两个人一直在冷战,或者说更像是哈利单方面冷战,而德拉科总是会对哈利不好的脸色扯出一个又一个标准的假笑。

“破特,想吃点什么?”

哈利很少来这种高级的西餐厅吃过饭,听到德拉科问自己反而有那么一瞬间的窘迫,他甚至怀疑德拉科在故意刁难他。

“嗯......和你一样就好。”

“先生,来一份.............”德拉科故意念出一大段晦涩的法文,他是从德姆斯特朗转学过来的,哈利听不懂自然很尴尬。

“噢,先生,”穿着西装坎肩的服务员前倾着身子停下手中的笔,“我建议您给您的伴侣来一份这个,这是我们的限量版菜肴,也许您那位会喜欢的。”

哈利隐约听到一部分,在德拉科礼貌地向服务员点头默认后把一杯柠檬水从鼻子里喷了出来,哈利此时的脸通红,自闭地捂着脸把头垂到桌上,而德拉科则贴心地递来了他自己的丝质手帕。

当润滑的触感在哈利脸上划过时,哈利才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马尔福......你,你......”

德拉科绅士地笑着点点头,鼓励哈利继续说下去。

“你为什么不解释一下,这样会让我很......”哈利想说,这样会让我很困扰,但德拉科却用笑声打断了他。

“波特,让你困扰是我的荣幸。”说完,德拉科露出一个蛇蝎般迷惑的微笑。

果然,马尔福就是在故意整我!哈利生气地想着,马尔福都最讨厌了,这么滑稽的姓氏,果然和他爹如出一辙。不过,这果然是假的呢……他果然只是想拿自己找乐子呢……



德拉科.马尔福曾经就读于德姆斯特朗科技大学,但他当时正处叛逆期,不停地做贵族子弟,摆着高人一等的架子,满足父母的要求几乎剥夺了他童年的天性,现在他上大学了,他想要弥补,于是他请求母亲纳西莎帮助他转学霍格沃滋艺术院校,并不是他有多么过人的艺术天赋,只是他想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而已。

尽管进了霍格沃滋,他还是选择了斯莱特林学院,也就是不会让父亲那么生气的学院,院长斯内普导师是他父亲的旧相识,尽管来到了霍格沃滋,德拉科还是摆出一副少爷脸,因为18年来,他甚至已经丧失了交朋友的能力。

转学的学生总是要吃亏的,霍格沃滋学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人际圈,他一次在走廊里碰到一个绿眼睛的男孩,他实在是太好看了......不是,总之......很吸引人。他总是和另外两个人走在一起,而由于他的同伴正好是一对情侣,德拉科就有了时机前去搭讪。

“好酸啊,真是浪费你的感情,你不觉得么”德拉科意有所指地对哈利说,“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愿意叫个朋友么?”

哈利斜了一眼身边绿色衬衫领子的铂金发色男孩,他一下戳到了自己的软肋,感觉这个生面孔是在特意找他乐子。

“不用了,谢谢,我想我自己会判断的,马上要上课了,再也不见。”说完,哈利一扭头背着小提琴走了。

德拉科长大了嘴巴,刚才对那个人的说话几乎是他对同龄人最友善的搭讪方式了,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自己只能跟旧相识潘西和布莱斯他们混了。而这两人不知什么时候搞到了一起,德拉科只能和波特一样在自己的三人组中乖乖地当一个电灯泡。

后来,毕业后,波特出名了,而自己每天和他见面的可能性都少了一些。于是,德拉科成为一名歌手,他希望自己也能出名,可以重新回到哈利的视线中去。


几声敲门打断了德拉科的回忆,“您好,需要房间清洁吗?”

也许让他们进来打扫房间能让自己的心情像屋子一样清理一新。

拿着发出巨响吸尘器在地毯上走来走去的服务员让德拉科更加心神不宁,他紧蹙着眉头。

“先生,您还好吗?我看您头上有很多骚扰虻……”

“啊,没什么,”德拉科鬼使神差地接话,“就是......很想一个人。”

“您为什么不去找他?”

“他......他不想见我。”

“那就创造机会让他见你。”

德拉科惊讶地抬头看到了熟悉的一头长卷金发,女孩留下了梦幻般地微笑,收拾后走出了房间。

“记得在前台给卢娜.洛夫古德好评。”梦幻般的声音消失在关门声后。

创造机会......德拉科咀嚼着。



“马尔福你到底想走神儿多少次啊!我已经第三遍问你想让我做什么风格类型的曲子了!”

“哦,抱歉,因为我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哈利诧异地回答:“放心,你未来一个月忍受一个格莱芬多一起合作的机会可并不少。”

“就......你擅长什么风格?”德拉科在与坐在桌子对面的哈利对话,可神情还没拉回来......

哈利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想必,马尔福你一定很幸运吧,你之前唱的所有曲子都是带一点复古元素的流行乐,不像我风格随性、大起大落......”

“诶,波特,你有注意我出的歌?”

“就......”哈利心虚地挠挠头,“我们这届毕业生的作品我都有关注。”


周末的时候,哈利正在公寓床上睡懒觉,突然手机传来了《命运交响曲》的声音,哈利被吵醒了,无可奈何地抓起手机。

“喂?赫敏。”

“哈利,为何你现在还在睡懒觉?你的合作对象马尔福约你今天来三把扫帚喝一杯你为什么不来?哪有你这种工作态度的?”

“啊?他约我就约嘛,赫敏你打电话吵我睡觉干嘛......再说我可不记得马尔福什么时候约我。”哈利睡眼惺忪地嘟囔着。

“现在,穿好衣服,下楼,我帮你叫的车已经停到你家楼下了。”

“哦不......我的经纪人赫敏小姐......”哈利像对姐姐撒娇那样地说道。

“NOW !"赫敏说完这句后满意地听到电话那头哈利慌乱的动作。她挂掉电话,站起身看到了一头黑发的小姐从三把扫帚进来。

“合作愉快。”她向那人伸出了手。

黑发小姐不着急回礼,高傲地补了补口红才伸出修长的手指:“合作愉快。”她狠狠地眨了眨睫毛,两人默契地互相wink 了一下。


为何霍格沃滋相看两厌的格莱芬多百事通小姐和斯莱特林一姐联合了?莉塔斯基特又有话说了:”震惊!曾经的不共戴天竟因为撮合朋友的感情态度大转背后的阴谋”

潘西要不是看着德拉科是发小的面子,就他千百次破坏了自己跟布莱斯的暧昧氛围,潘大爷简直要抓狂了,而赫敏这边,有个史上最憨憨的男友本身就很难了,而哈利总是找找机会就问“赫敏,你说马尔福又耍什么阴谋诡计?”

哪有什么阴谋诡计啊!哈利你是不是被他下迷情药剂才对吧,那是她在一本巫师小说中读到的。

在两院革命的友谊下,两人使劲撺掇德拉科和哈利见面,之前合作的注意就是女孩们想出来的。


“臭马尔福,大周末吵我睡觉,我偏不想去!”哈利迟来的起床气让他提前下了公交车,走进一个咖啡馆,扶了扶他戴着的帽子和墨镜。

“巨怪波特,约人不提前说好,神经兮兮的......”德拉科让出租车司机调转方向,在一个河边下了车,走着走着,恰好看到了一个咖啡厅。


“May I join you?"所有的桌子都满了,德拉科不得不询问戴墨镜的先生。

这个人,长得好像德拉科啊,戴着无度数墨镜的哈利想着,点了点头。

“请问您知道这里的wifi 密码么”德拉科想打游戏了。

哈利指了指墙上的标示,德拉科尴尬地笑了笑。

进入游戏,德拉科惊讶地发现,那天吃鸡的队友也在线。

哈利进入游戏,见“铂金小少爷”也在线,就顺便邀请了他。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