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衣

叫我伊,伊就好

格式化顶置

1⃣️这里地衣,叫我伊,伊就好。

2⃣️高智商反社会人格去掉“高智商”三个字,脑洞大到没脑子✅

3⃣️粉DMHP GGAD 罗赫 明主 快新 福华 佣占 MLP

    还有邪教金亚、莫福

3.5不追星但喜欢Alan Walker 和Sia 

4⃣️三流文笔二流创意一流中二

5⃣️不爱与人交往,但欢迎戳我聊天

6⃣️爱好做音乐写文投稿临摹画作拉小提琴顺便炸厨房(雾)

6.5爱好其二为和我同桌、lof一个大大玩开n个小号捉迷藏(不

7⃣️谢谢你点进来看顶置(我去厨房好像糊锅了)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

© 地衣 | Powered by LOFTER